视野的一波豪赌给反炸了野区,然後依赖looper和mata爆种发挥才艰难赢下一把。
可赌一把是有机会成功的,第二次就自然没效果了。
於是MLXG再次化身「美团神券」在众人嘲讽下回馈群友。
Mlg依旧嘴硬自己心态好,不在乎这些。
林冬阳还是那一招:「能赢一把,不错,快赶上Eimy了,瞧着他背影继续努力吧。」
Mlg还是没忍住在群里狂喷林冬阳。
林冬阳当然不在乎,招呼着兄弟们一起在训练室一同看着比赛。
今天是常规赛阶段的收官战,由WEvsEDG。
QG因为在和林冬阳那一战之後,队内矛盾爆发,Doinb被下放了二队,此後便一蹶不振。
反而是WE不动声响的偷摸着混了上来。
现在和EDG这场关键比赛,不但是猪杂和老60E的恩怨战,更是谁输了谁就是常规赛排名第四。
虽然按照规则,第三和第四都是从六进四开始打。
但第四名要和LGD一个半区..
谁都不想再四强遇上这个如今LPL的怪物队。
因此这普通至极的一场常规赛,打得两个队伍纷纷套出压箱底的东西,打了一个昏天黑地。
好像谁输了,谁就要下地狱一样。
最终当WE输掉比赛那一刹那,WE选手怎麽看不知道。
反正在直播间督战的微笑,脸色难看的快要死了一样。
Eimy看着比赛结果,倒是一脸淡定:「哦,我们这个半区,就是打WE和Snake的胜者啊。」
「压力大吗?感觉condi最近状态很猛啊,老c了。」Godv笑嘻嘻地问着Eimy。
Eimy耸了耸肩:「还好啊,我常规赛第一打野,怕他?」
小莫插话道:「最近很多人黑你C不了,不怎麽打输出啊。」
尽管Eimy目前是「LPL第一打野」,但因为他神神鬼鬼鬼鬼的操作风格,依然饱受诟病。
「C不了就C不了,干嘛要C,在LGD打野还需要C吗?我队友什麽人啊?真是一点都不尊重我哥们。」
Eimy面对各种质疑,态度倒是坦然。
告诉您儿,别不服气,爷在LGD打野除了混就是刷,没别的,瞎几把C什麽啊?给谁C啊?
线上3个爹早就给爷这辈子的输出都打完了。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